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生命在神的手中 1/5
(1)
     我出生於70年代初。八十年代初我的母親接觸到福音,繼而是全家。一位叔叔在我母親真正認識主的道路上起到了很關鍵的作用,離開三自自己傳福音成立家庭教會。當時我只知道他是一位因信主的緣故在監牢裏待了二十多年剛出來的叔叔。和他接觸時根本感覺不到他是一位身患重疾坐牢多年的人,皮膚白皙微泛著紅光,溫和喜樂平靜。他的太太給我的感覺就像冬日陽光般的溫暖。
後來在她地上生命的最後日子,我去看她,她躺在冰冷簡陋的工廠醫護室的床上,用微弱的聲音喊著我的小名,然後一個字一個字很肯定的告訴我:要愛主!這些事發生在我未成年之前,那時我對神懵懵懂懂,但他們這一代人對神的熱愛和追求讓我終身難忘,甚至隨著年紀的增長漸漸成了我信主的助推力。直到2015年5月10日 那天,我因著傳福音幫人找教會,才偶然得知陳叔叔的另一個身份,他是王明道的學生,坐了二十四年牢。

回想當年陳叔叔對我們家所做一切,在人來說就是恩情,再想到神這些年對我們的保守,我與丈夫結婚至今已有22年,因著特殊家庭歷史原因我們可以說是生活在水深火熱之中,也沒有要孩子。直到2009年5月10日神將我們連根拔起徹徹底底帶離了那樣的環境。神真是恩待我們。所以5月10日,對於我們夫妻二人是個絕對特殊的日子,可以說是人生反轉,起死復生的裏程碑,想到這一切,於是我們在5月10日當天因著感恩向神做了一個願意讓神使用我們的禱告。

       回往 2013年末,我體檢時發覺身體有異樣,經過進一步檢查多方論證後,需要進行一個不大不小的手術。當時我們夫妻二人都很蒙,我自己感覺也很倒霉,覺得自己還不錯,為什麽攤上這樣的事情?在某天的早晨我一個人靈修時,神突然光照我,讓我知道我是多麽的虧欠他。我淚流滿面,痛哭流涕的跪在神的面前,嘴裏反復的只有兩句話就是:‘主我虧欠了你,願你的旨意成就’。不知不覺從早晨的八點一直跪到中午的十二點,起來後人卻無比的輕松和愉快。
當時我的診斷是有些細胞已經開始癌前病變,經過這個早晨我心裏想,如果是就是吧。我先生工作的行業和醫療相關,可是面對著我的這件事情,他卻顯得束手無措。
接下來的手術竟然在神奇妙的安排下成個一個很小的門診手術,當天就可以離院了。

    其實我的身體從2013年起已經開始出現一些狀況了,有時通過休息可以得到及時的恢復,但越往後恢復的速度越慢,狀態也越來越差,記憶力下降,人整天昏昏沈沈的。2015年開始我的臉經常浮腫,說不出哪裏不舒服,檢查也查不出什麽具體的問題。後來我就依靠艾灸和刮腳調養來治療。2016年起清晰略快的心跳聲開始伴隨著我每晚入眠,這種現象一直持續到2019年4月份我被送進醫院前。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