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生命在神的手中 2/5

(2)

在2017年-2018年是我身體比較糟糕的時候。漸漸的我爬樓的速度越來越緩慢,嚴重的時候自己甚至不能獨立完成洗澡,從2017年開始整個身體不斷地脫落皮屑,隨便一掃就是一小堆,有的時候我必須要用刀片來清理。每到這個時候我都想起約伯坐在爐灰中,拿瓦片刮身體的情景。每次我去完洗手間後,都得要坐在一處休息許久才能緩過來。我待在床上的時間也逐漸的增加,有時也會站在陽臺上羨慕的看著人們自如的來來往往,心裏默默呼求:神啊,我的時間在你手中!

我自己的生活也越來越需要別人的參與。


也因為曾經發生過一次意外的窒息,我先生幾乎寸步不敢離開我。我自己感覺到身體很多地方出了問題,但是心裏總是很平安。我一直和先生商量要不要去醫院,身邊的一些朋友也勸我們去醫院徹底檢查,甚至有人說我不去醫院是在試探神。

但我們禱告後的共同帶領是繼續保持現狀,並且我們夫妻二人心裏都有出人意外的平安。因為居住環境的局限,我的先生就帶著我去各處調養,實在需要走路的地方要麽坐在箱子上`要麽就坐在輪椅上,而每一次的出門行李都是他自己整理,有的要寄有的要托運,看他忙前忙後的那麽辛苦,我卻愛莫能助,我連收拾自己的幾件衣服也要氣喘籲籲的好長時間。雖然這樣但我們心裏確實非常的平安。從始至終我一顆藥都沒有吃,我常常禱告神:神啊!如果是你在醫治我,求你賜給我們平安!


      其實這期間我們還經歷著一個很大的屬靈爭戰,原本穩定頗豐的收入毫無徵兆的突然停止了,而此時我們還需要站出來揭發一位“所謂宣教士“的真實面目。一開始我和先生對於要不要站出來揭發這個人,有分歧;因為我們都知道如果這麽做在很多人眼中就是冒天下之大不韙。後來我們放下彼此的意見決定安靜的向神禱告一個月求確據。禱告時間從2017年6月1日開始至2017年6月30日結束,我們也得到了神給的確據。在6月27 到 7月28日也發生了一件令許多人震驚的事情,而這件事情的發生使我們更加明白了神對我們的帶領。雖然揭露這件事情使我們遭到許多的流言蜚語直到如今,甚至有人更甚。但我們一點也不後悔當初的決定,因為神的道路高過人的道路,神的意念高過人的意念!


      2018年的下半年有位朋友見到我的樣子,她很吃驚;事後她告訴我,我當時的狀態就像一個臨終的病人。家裏也有不信耶穌的親戚質疑說信耶穌也會生病嗎?


2019年的春節,我突然感覺身體狀況很好,年三十的那天我特意做了幾個菜,平安喜樂的過了一個春節。到了三月份,身體就每況日下,幾乎不能下床,整夜的咳嗽,根本無法入睡。到了四月份每天都會嘔吐,入廁也十分困難。奇妙的是頭發掉的並不多,因為我一直對神禱告說:求神保守我的頭發,讓我不至於看起來太糟糕。至此生活已經無法自理,完全仰賴我的先生。人虛弱的只能偶爾聽聽網絡廣播 - 聖經廣播網。


值得感恩的是雖然無所事事但並不自憐也不覺得無聊;等候是我的目標,我知道這樣的事情終究會畫上句號的,而時間點則在神的手中。如果就此被神接走我並沒有什麽遺憾,唯一放心不下的就是我的先生。

從4月開始,是否去醫院的這件事進入了我們禱告的正式日程,禱告的內容首先是求神的醫治,其次如果神的旨意是接我走,我們願意順服,求神讓我平平安安的走。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