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生命在神的手中 5/5

(5)

三天後,護士嘗試讓我下床活動一下,床是可以隨意控制的,當我被動坐起來,她們整理好我的身體和一片衣服,就架著我讓我自己開始邁步,床邊有一個靠背椅,它是我的目的地。我邁開右腳時,我看見了一只皺皺巴巴皮包骨的腳,粉粉的好像是初生的。當我的腳踏到墊子上時,才發覺走路這個動作對我竟是這麽的陌生。後來隨著活動量的增加,我的下肢的每一個動作仿佛都是重新開始學習的。


在我先生的要求下醫院請來營養科的醫生會診,指導我該怎麽吃,吃什麽。營養科的醫生是一個瘦瘦的小姑娘,一見到我就叨了一句:怎麽瘦成這樣!我那時瘦的就像是索馬裏。小姑娘說了半天,我先生還想請她說的具體一點,後來我聽出意思那就是百無禁忌,什麽都可以吃。要知道這在我入院以前的幾年中是想都不敢想的,很多東西我吃不下去,或者吃下去身體就會有很大的反應。

四天後我轉入普通病房,每天在病房裏例行檢查  輸點鐵元素 看電視 還有就是練習走路。緊接著是五一,醫生放假,無法辦理出院手續,我只能在醫院多待了幾天。那幾天病房裏就我們兩個人,仿佛是包間。


   我是4月26日淩晨入院的,九天後我出院了。住院期間唯一診斷能確診的就是極重度貧血,住院的總費用是兩萬二,幾乎都是檢查費用,醫保報銷後我個人實際花費兩千多。這就是我們的神,他所做的事沒有任何人可以插手,榮耀只屬於他!!!


  出院後,先生就帶著我去商場換了新手機,又買了五雙鞋子。而剛回到家的我也馬不停蹄的開始收拾屋子,洗窗簾 換紗窗 打掃衛生  清理舊物……我的先生看到我忙前忙後的樣子,掩飾不住的吃驚和喜悅,他常常說感謝神保守了我們這個小家。出院10天後遠方的親戚突然來看望我們,當他們看到我的時候差點沒有認出我,因為我實在是太瘦了。陪著他們入住酒店   逛了中英街 深南大道 吃了晚飯……一路上他們最多的表情就是驚奇,也表示願意多了解基督信仰。

6月份深圳氣候太熱,我先生帶著我來到了雲南避暑,期間我們刻意長途徒步,最遠有一次走了16公裏,爬過山趟過水,活動量非常之大,先生常常感嘆,有時他會忍不住問身邊的路人,你看她像是四月底還在ICU的人嗎?我能感受他內心抑制不住的喜悅!榮耀歸給神!


      隨著身體的日漸強壯,我開始更多的思考接下來我該怎麽活?神給了我新的生命,可是我的肉體還是會死,在這短暫的日子裏,我當怎樣過呢?神救我的意義何在?他的旨意是什麽?這次的經歷也讓我深刻體會到保羅的話:因為我深信無論是死,是生,是天使,是掌權的,是有能的,是現在的事,是將來的事, 是高處的,是低處的,是別的受造之物,都不能叫我們與 神的愛隔絕;這愛是在我們的主基督耶穌裏的。尤其在ICU的日子裏我特別能感受到神的愛是那樣的真實溫暖。關於信心我也有了一點自己的體會:當我們生病被神醫治`完全是出於神的恩典和主權,而信心則是體現在人最低谷時和主的關系。生病時,太多的教義我感覺都離自己很遠,然而內心真切的在呼喊:主啊!救我!而平時正確的教導和教義是我們信主耶穌的根基。

在福音書中,施洗約翰有兩個門徒跟在耶穌後面,耶穌轉過身來,見他們跟著,就問:你們尋求什麽? 他們對耶穌說: 拉比,你住哪裏? 耶穌回答:你們來看。他們就去看他在哪裏住,這一天便與他吃住在一起了 。我們的生命生活是透明的,因為我們成了一臺戲,給世人和天使觀看。 (哥林多前書 4:9 )。


                             

                               於二零一九年十月七日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