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生命在神的手中 4/5

(4)

我被推到房間的一個小角落裏,簾子一拉上感覺像是一個小包廂。從我的角度幾乎可以看到病房全貌,醫生們呼啦一下圍上來,首先身上的睡衣被剪掉換上只有前片的病號服,後面完全赤裸,醫生解釋說方便治療。兩只胳膊幾乎插滿了針管,各種儀器在身邊閃爍。我躺在床上一動也不能動。很快的開始了各項的檢查,抽血無數次`  彩超` X光拍片` 增強CT……並且很多的檢查每天不斷的重復。一開始噩耗不斷,初步診斷結果我有腫瘤標的物 、心衰 、心腫大 、 肺部有積液 、 肝腫大疑似硬化 、脾腫大、 膽囊有囊腫 、疑似腸癌 、 婦科有三個腫瘤 ,這麽多的診斷中唯獨我最擔心的腎功能卻沒有什麽異樣。


在加護病房這一躺就是四天。輸血  、 各種微量元素補充 、 利尿劑還有各項檢查是醫生這幾天對我重復做的事情。醫生在檢查時百思不得其解喃喃自語說怎麽就看不清楚呢?我問醫生怎麽了?醫生說身體的關鍵器官影像學檢查發覺是霧蒙蒙的一片看不清。因為不能確診就不能明確下一步治療方案;而香港大學深圳醫院是一家醫改試點醫院,開業時間不久,所使用設備幾乎都是全球最新的,發生這樣的事情實在令他們匪夷所思,而我心裏清清楚楚的知道,這是神的作為。我先生請求醫生,所有能做的檢查我們讓全部都做,自費檢查項目我們也沒有問題,請不要考慮費用!醫生回復該做的檢查一定會做,需要做的也一定會做,但如果做不需要的檢查就違反規定了,請我先生一定要理解和放心。


隨著檢查的深入我的各項病癥都被一一的否決,通過輸血輸微量元素,我身體的各項指標開始有所好轉,但肝的指標一直不好,也就是肝硬化。當時深更半夜迷迷糊糊睡覺的時候會被各科室的醫生叫醒問病史。記得胃腸道的醫生問我:你是否吸毒?我回答:我是信耶穌的。   早晨查床時一位醫生脫口而出問我為什麽沒有死?我知道他沒有惡意是因為吃驚和好奇,我當時回答:也許是因為我信耶穌吧!

我待在ICU病床上的四天我形容為 加護病房之旅;一切讓我覺得很新奇,曾深夜看到一大波的家屬和垂死的病人告別  , 看到醫生護士盡力的在搶救剛進來的病人, 看到聽到癱瘓在床的癡呆老人每天的喃喃自語,看到身邊一位高中女英語老師因吃魚卡刺被切開了喉管被送來ICU …  


在家屬探視的時間,ICU呼呼啦啦來了很多人,而我在這個小角落裏安安靜靜的等待著我的先生給我送飯來看望我。

有天晚上我突然眼淚止不住的流,一想到神的恩典,心裏暖的不得了,感覺有一雙大手把我抱在懷裏。以至於我後來轉入普通病房時依然懷念在ICU的時光,感覺那個時候天父有特別的愛臨到,我在ICU裏沒有一絲恐懼,狀況好的時候我還向值夜班的小護士傳福音。其實當時神也給我的先生安排了兩個傳福音的任務,感謝主,他順利完成。


負責我的醫生和我先生說起我的情況時,很詫異說我剛進ICU的時候精神頭真的很好,而先生告知她我已經一天一夜幾乎沒有吃喝和睡覺後,她更加驚訝。在ICU的日子最尷尬的莫過清理大小便,小便使用排尿管,而大便清理完全靠醫護人員。這才體會到生活中點滴的感恩啊!有的時候人是多麽的無助!所謂的尊嚴也是神莫大的恩典啊!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