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鼠年“屬”主!!愛主更深!!

腓 3:12-14: 這不是說,我已經得著了,已經完全了;我乃是竭力追求,或者可以得著基督耶穌所以得著我的(所以得著我的:或譯所要我得的)。弟兄們,我不是以為自己已經得著了;我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 向著標竿直跑,要得神在基督耶穌裏,從上面召我來得的獎賞。

在過往一年中,你感到滿意嗎?我們若要在2008年有新的開始,便需要有積極的態度和追求的目標。保羅在腓立比書第三章就表示出他有一個清晰和竭力追求的人生目標,這目標就是得著基督

從他的經驗中,為了要得著基督,保羅只有一件事,「就是忘記背後努力面前的」。凡要真正在靈性上長進的,要追求完全的人,總要存這樣的心。

1)忘記背後:如果人一直和最終隻眷戀這些過去的光輝,就永不能成為神要他所成為的人,只得到看似是世人的福氣而失去天上的獎賞。

2)「向著標杆直跑」(V.14)我們不但不要被己經發生了的舊事拖垮了我們的今天與將來,及讓這些怨恨盤據在腦袋中侵蝕我們的心靈;更要望著前面的標杆直跑。我們隻有不斷向前跑,才會離開原來失敗或受傷的地方。當我們忘記背後的同時,也要努力面前,竭力追求。

我們要追求甚麼呢?保羅在腓1章9-10節給腓立比教會的信徒一個很好的追求目標。也是今日我們應有的追求目標。盼望在新一年的來臨,我們每一個都能夠忘記背後,努力面前,向著標杆直跑。

不單,是在神的話語上努力學習,也追求能與神有更好的關係和對祂有更深的認識,並一同努力傳褔音,使神的家,神的子民得著復興。


作者:   BBN聖經學院    發表於:  12/31/2007 9:39 AM
閱讀人數:  7312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