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一傳一,大家告訴大家!!

一傳一,大家告訴大家!!

請你來信索取學習邀請卡分發給你的朋友!!感謝神! 三十五年來`神不斷的祝福我們的事工. 除了英語的節目以外,同時也製作了中文節目`西班牙語,葡萄牙語`日語` 韓語` 德語` 俄語節目來向千千萬萬的人們傳福音.神不斷的加重我們的使命.

去年起我們開始了網上的BBN中文聖經學院. 讓人可以從自己的家裡或辦公室裡上線,學習聖經課程. 所有的課程可以按自己的學習進度和時間的安排`自由上課。 

 如此的設計是為了要幫助更多信主的華人,在靈命上得到造就。 聖經廣播網 BBN聖經學院,為您提供的聖經課程, 對於所有因為距離太遠`交通困難的原因; 或是考慮學費昂貴`經濟負擔的原因,而不能繼續靈命進深`接受門徒訓練的人而言,是接受聖經教育最理想的地方。

 聖經廣播網BBN聖經學院,提供了6個學習的科目. 包括有:基要課程` 教義課程`基督徒生活` 聖經書卷` 聖經人物學習`以及選修課程. 總共至今已有55 門課程;都是精選的講座` 教導。所有課程的設計,是要信徒在聖經和基督的認識上, 來進深.不但造就自己 , 也能實際的在生活中把所領受的道實行出來,來榮神益人!

 聖經廣播網的聖經學院開學一年來,已經有來自 50 個國家的7400位中國人學生報名註冊上課,學習神的話語。請你來信索取學習邀請卡分法給你的朋友。使我們能達到兩万學生來研讀神的話。


作者:   BBN聖經學院    發表於:  1/7/2008 3:46 PM
閱讀人數:  5691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