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我的信仰見証

我曾經是一個非常驕傲自信的人。 從小在稱贊中長大,所謂品學兼優刻苦努力認為靠自己什麼都可以得到。文化革命因為我的父親是黑五類,把我所有的榮譽自尊都摧毀了。但是上帝憐憫我,使我有機會考入一家公司工作,周圍的同事都是基督徒。在那裡工作的7年,每周都有一對一的查經,但是我的心裡有魔鬼的阻擾, 始終抱著抵觸的情緒所以聽不懂聖經到底講的是什麼。由於受無神論的影響,我根本不信耶穌復活。 但最大的障礙還是自我。我第一次聽到福音的時候已經40歲了,所謂飽經滄桑使我的心非常剛硬, 世態炎涼,我對所有的事都是漠然處之,唯一的信念是個人奮斗,並且堅信靠自己才有當時的成績。盡管我非常頑固,但我的同事們一直為我禱告,上帝也把他的恩典降臨在我身上,讓我認識他。

那時接受了一個項目到廣州出差, 要出發前一天在整理行裝的時候發現身份証沒了。 找遍了所有地方都沒有,當時我蒙了。 十幾年前,身份証是唯一的登機証件, 沒有身份証不能出差,工作完不成面臨是什麼樣的后果不堪設想。晚上無法入睡不自覺的跪下向上帝呼求。上帝幫幫我吧!整夜我都在向上帝懇求。 奇跡真的發生了, 天快亮的時候,上帝托給我一個夢, 顯現出一個場景就是我的身份証所在的地方。 那個地方是我不可能想到的,因為不是我放的。別人剛送我一個新的文件包, 我的同事喜歡所以送給他, 卻忘了把身份証拿出來。這個同事第二天回美國, 臨走前去辦公室發郵件忘了帶走放在電腦桌上。當我在夢中看到這個場景后立即跑到辦公室, 直奔電腦桌, 真的 在那裡, 我不由自主的呼喊感謝神,也明白他真的存在!在那一瞬間終於醒悟自己是多麼愚蠢無知。 回首過去得到的一切, 若不是他允許我有什麼能力呢。不認識神的人,隻是虛浮的狂妄自大, 認為個人的成功是天時地利人和, 可是天是誰地又是誰呢? 是耶和華!我卻這麼久都不肯承認他,不願意接受這位帶我出黑暗進光明的主。神終於用他的大能和方式使我敞開心扉接受他做我的救主。

信主以后我放下了心裡的很多重擔,知道有主的同在, 減少了危機感和對將來的憂慮,心中有前所未有的喜樂平安。 然而我隻接受他作為我的救主,還 沒有讓他做我的主人, 把一切交托給他。在一次退休會上, 當講員問我們, 你有沒有讓上帝做你一切的主人時,我才知道光接受耶穌做我的救主還不夠,要讓他做我真正的主人, 轄管我的一切。

回顧信主以來的心路歷程, 我的軟弱背逆和罪性時時存在。 無知的驕傲和私念,對世俗的隨波逐流, 軟弱和怨恨,都需要靠神每時每刻的指引和帶領才能戰勝。感謝聖經廣播網,解決了我眼睛不好讀書困難的問題, 現在每天可以輕鬆上網聆聽神的話語和解經, 沒有壓力和負擔,聖經廣播網真是我與神溝通的良師益友, 我也要把它介紹給更多的人。

最近禱告的時候常常聽到主的呼喚,督促我找一個固定的方式向更多的人傳福音。 我現在感覺沒有傳福音就白白浪費了上帝給我的時間和能力。同時我也更加清醒,在我有生之年的最后一搏,不是回到我喜愛的專業裡工作,而是傳福音!把這個福分分享給更多的人。雖然我的能力不夠,但有上帝的大能 和聖經廣播網所有同工的支持,我一定可以成為上帝手中有用的器皿,把他救恩的福音傳給所有尋求主的人。感謝主的恩賜,阿門!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