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傳福音五要

 "若沒有奉差遣、怎能傳道呢.如經上所記、『報福音傳喜信的人、他們的腳蹤何等佳美。』(羅馬書10:15)

傳福音五要

1.要友:要與非基督徒作朋友:基督徒常生活在教會裡,與非基督徒的朋友交往很少。見到非基督徒與談話的話題也越來越少了,有時太忙於教會的活動,也沒有時間和不信的朋友相處了。

看看耶穌他情願與罪人為友,呼召他們跟隨他,花時間給他們,我們怎能不追隨耶穌的腳步走呢?若不與非基督徒為友,又如何能把福音傳給他們呢?若我們真誠愛他們,我們就會把他們看做朋友,愛他們的靈魂,和關心他們的生命和生活。

2.要聽:要聽非基督徒朋友們的聲音。在傳福音中,我們對朋友們所負的第一個義務,也是聽他人講話,有聲無聲的話語。了解對方,如果隻是我講你聽,你講我不聽,那麼,我們講的話就漸漸沒有人聽了。了解他們的需要是什麼,多讓他們分享自己的故事,人生的經歷,我們才能把上帝的道和對神的愛告訴他。使他的福音的好處。

 3.要証:要見証所傳的信息:基督徒傳講耶穌是主,耶穌如何改變了我。自己就是這偉大救恩的見証人,你可以用很平實的生活見証來告訴人。不要用一大堆基督教用語來填鴨對方的頭腦, 要求主幫助我們,在傳講神的話語的過程時,盡量用對方能夠聽明白的話語把它傳布出去。因為神的話是讓人聽的。兩千年前的漁夫農夫都能聽懂的話,今日的平民百姓也該能聽明白。

4.要禱:為福音付出禱告的代價。每天為所關心的慕道友提名禱告。求聖靈在他心中的工作,與聖靈同工,與主同心。因為神比你更知道他,是主為他定死在十字架,愛他,要救他。有位神的仆人,把他要為禱告的人都記載在本子上,每日提名道姓地為他們禱告,直到他們信主為止。如果你連他的名字都記不得,怎能為他禱告關心他呢?並在每一天的開始就求神引領我們到那些祂要我們去接觸的慕道友當中。我們顯然不可能對每一個人都說話,我們也不可能靠自己,知道哪些靈魂是成熟的庄稼,可以得到救恩。但若讓主的聖靈引導,我們就能更有效的為祂收成更多果子。

5.要信:為我們爭戰的是上帝。傳福音本就是難上加難。我們卻渴望速戰速決:我們喜歡講完就跑,“hit and run”, 但是傳福音,必須准備打持久戰。世人本來就不僅,不願意或者沒興趣聽福音,有人甚至還會公開地或在暗地裡嘲笑,挖苦,侮蔑我們傳福音。但是這是我們的使命,我們不傳就有禍了。不管多難,不計付出多少代價,不論受到何等的傷害,總要有信心地傳福音,決不喪膽!因為上帝一直在暗地裡支持我們,幫助我們,帶領我們。他的恩典是足夠我們用的,我們隻要向前走,願把神的愛分享給人,上帝一定會為替我們爭戰,把失喪的人帶會羊圈中。

 聖經學院預備好了學習邀請卡給你傳福音,請你在你的國家為我們分發50 張學習邀請卡好嗎,它將是你送給你的朋友的最好的蒙恩禮物!!請您將你的姓名地址與郵編寫來bbnbichinese@bbnmedia.org我們馬上會用航空寄給你!!我們印制了學習邀請卡,請你來信告訴我們你的地址。不管你在那裡,我們馬上會用航空寄給你。大約一星期可以到達你手中。


作者:   BBN聖經學院    發表於:  3/24/2009 10:18 AM
閱讀人數:  6185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