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xxx 聽眾參與 2011 宣教募款活動的見證 6
今天早晨收到2份郵件,一份是客戶投訴我公司的產品需要賠款35000元,一份是信心認捐的郵件,當時想:哎,生意有賠款,信心認捐就算了吧。
還在猶豫中,中午收到一個大客戶的購買意向,另外又有一些小的訂單過來,才發現神開了其他客戶的訂單源頭。
所以信心認捐還是決定不後悔,不能因為一時生意的損失而後悔不捐了。
 
想對你們的網站分享的很多,我是6、7年老聽眾了,還收到過福音邀請卡,但是以前每當聽到信心認捐時,總是故意的裝作沒有聽見,甚至關掉廣播。但是今年聽到信心認捐的呼召時,我的靈實在不能忍受這樣的不安了,所有最終決定捐了。我的靈才能感到平安。

我是註冊的學員,也學了很多的課程,其中學到了聖經的真理的根基,我特別喜歡康來昌和李秀全的講道,以前對於得救是有錯誤的認識的,經過學習,我明白了得救的真理,也把學到的真理傳遞到我們上海的教會,我現在在家工作,平時一個人蠻寂寞的,但是當我打開你們的電臺時,感覺到很溫馨,不孤單了,有教導有音樂,所有我現在每天邊工作邊聽你們的電臺的。

感謝你們!非常感謝你們!願神大大的祝福你們!帶領你們的服事越來越寬廣!
(上海)

感謝神的感動,也感謝神所賜的生活,原本一切都是神的,求神繼續興旺你們的福音事工,讓福音傳遍中國。
(澳洲)

感謝 BBN,感謝神對我父母的看顧,求主帶領全家歸向主。
(廣東廣州)

感謝主!你的恩典夠用,為著中國福音事工,宣教獻上感謝讚美,你眷顧這大地,也愛這土地上的人們,經上說:地下一個靈魂得救,眾天使都要歡喜快樂!祈求你也保守聖經廣播網的同工,祝福他們。
(北京)

感謝中文聖經廣播網提供了一個很好的學習聖經的途徑。
(上海)

感謝神,我很開心
(紐約)

感謝主
(山東青島)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