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xxx 聽眾參與 2011 宣教募款活動的見證 7
感謝讚美主,這幾天都在關注聖經廣播網的宣教募款。每晚也是由聖經廣播網伴著我入眠,睡得很安穩。今天看到已經到60%了,很高興。感謝讚美主。 剛剛也聽到了你們唸到我的來信,感謝。另外,我希望得到 上網邀請卡。
(四川瀘州)

親愛的弟兄姊妹,願神祝福你們的認捐作工!感謝聖經廣播網給我屬靈的信心,感謝主讓我能聽到聖經廣播網,願神常與你們同在!阿門! 聖經廣播網能否用上網手機收聽?感謝主!
(廣東深圳)

滿懷信心!感謝有您們。感謝!以馬內利!PS:因為,正在臺灣出差中。廣州公司上班時間是9:00。認捐款待安排中。感謝!您們帶領給予機會讓我看見主的大恩典。讓我找到您。得以有機會報答BBN。謝謝!謝謝。
(廣東廣州)

我是從2009年11月開始收聽聖經廣播網的,三年來每天都在收聽,感謝神的救贖之恩,雖然今年這筆錢還沒有影,但我相信神必要施恩給聖經廣播網,更相信神會藉著我信心的手預備這筆錢。三年來我用信心的眼睛經歷了神的信實,願神大大的祝福和復興聖經廣播網的宣教聖工。感謝神!以馬內利!
(黑龍江齊齊哈爾)

感謝神,讓我有機會在網路上學習聖經。請主能更愛我的家人,讓我們身體健康。願主愛我的兩個小寶貝。 因為去年這個時候生意代理權被別人搶走,在這一年中,我老公做了好幾個項目,沒有一個能成,請主賜給他信心,能在事業上能有所成。感謝主。
(江西贛州)

感謝主,雖然我們自己的教會很缺乏,但我每次都對奉獻很有信心。 幫我禱告我們的教會,保守好我們義大利的教會,這個義大利教會大部分兄弟姊妹都是學生,大家資金都缺乏,但我們教會從房租到食品都需要錢,求主看守好這個教會。 同時,我也想禱告我對這個教會的事奉,我希望能明白主的旨意,讓我能在這個教會做好更好的事奉。
(義大利)

感謝主讓我認識了你,求主永遠堅定我信靠主的信心,也讓我為教會、為弟兄姐妹做一份自己的貢獻。求主保守我的心!阿門!
(北京)

幾年前我參加過信心認捐,我聽聖經廣播網已經幾年了,非常喜歡聖經廣播網!以前我沒有能力奉獻,因為那時候我在上學,現在我在一家福利院看大門,每月有500元人民幣的生活補助,我可以拿出十分之一奉獻。我擁有自己的中國建設銀行卡,可以兌換美金,通過paypal奉獻。
(四川成都)

神愛世人
(山東臨沂)

願神藉著BBN聖經網的宣教事工成就祂自己的國度在地上的彰顯。
(地址不詳)

感謝主,賜給我信心。感謝聖經廣播網,陪伴我渡過每一天。
(青島漳州)

能參與神國的事,是主對我莫大的恩典。
(杭州)

願神賜福你們。
(地址不詳)

感謝神讓我聽到聖經廣播網,得到了許多的祝福和造就。每天回家第一件事就是打開ipad收聽你們的節目,一有時間就讓聖經廣播網陪伴我做事情。謝謝你們的服事,願神一直記念祝福你們!
(北京)

我是一位在新加坡的中國留學生,來自中國上海,是第三代基督徒。今天是第二天收聽聖經廣播網,非常感動,願神大大的使用聖經廣播網來傳講他的福音!!上帝祝福你們!!
(新加坡)

怎麼把錢捐給你們呢
(江蘇無錫)

奉獻的不多,求神憐憫!
(上海)

願神不丟棄迷路羔羊!祝福苦難中的弟兄姊妹。
(山東)

感謝主
(地址不詳)

領導啊,我去年認捐了還沒兌現呢,建行卡也辦好 了,最近看到帳號變了 ,覺得要和耶穌說抱歉,總是拖拖拉拉的做事情。平常我會在我聚會的地方捐點,在近期完成去年我對神的承諾。因為我所有的都是神給的。
(上海)

我奉獻了2000人民幣,不知道收到了沒有,請告訴我一聲。
(山西太原)

雖然我現在還負債缺錢,但我心裏還是真真實實感謝主恩,感謝聖經廣播網。希望福音能傳遍每個地方,傳到每個人心裏。
(浙江溫州)

感謝主,感謝聖經廣播網每天輸出神的靈糧,使我們得著造就,生命成長。
(澳洲)

我從小就為奶奶爺爺讀聖經,那個時候低年級不認識多少字,卻可以流利閱讀繁體字聖經,見證了神的奇妙!07年我受洗,到現在每一天我都在經歷著神的大愛和 奇妙。我很喜歡聖經廣播網,今年得知以後就一直在收聽,願神在新的一年大大的祝福我們,讓福音傳遍世界的每一個角落~阿門!
(北京)

略表支持
(浙江溫州)

感謝主!
(黑龍江東寧)

我是今年2月才有電腦的,有了電腦我就一心想找到能聽的福音佈道-聖經廣播網這樣的網站,我得到了BBN,並從BBN得了500張上網卡。非常感謝神!這一年我的靈命有了長進,我願意有更多的靈魂能從BBN得到靈糧。
(遼寧丹東)

感謝讚美神!願神祝福BBN,求神揀選我們的大兒子兒媳婦和孫子認罪悔改歸向真神,祝福我們一家人在主耶穌裏更加蒙福。
(地址不詳)

雖然不多,但現在的情況,我願意奉獻,求神悅納我的奉獻,不要丟棄我...拯救我。
(山東臨沂)

在這條十字架的道路上,謝謝主藉這聖經廣播網天天引領我們,讓我們在這末後的時代,不至於遠離主愛的召喚和恩典,哈利路亞,阿們。
(地址不詳)

I have participated in 信心認捐 since 2005. Thank the Lord for His blessing. My credit card is expired and is in the process of being renewal. I still need to contribute $2300.00 to match my 2011 pledge. I will submit my contribution to BBN soon. May the Lord bless BBN and all of you.
(加州)

God Blessing!
(明尼蘇達)

我想把RMB1000.oo約合$157.oo一次性奉獻(轉賬)給BBN
(地址不詳)

感謝神的帶領能在這裏上免費的聖經學院,求神帶領我,能讓我有一顆為主奉獻的心,感謝主!阿門!
(寧夏回族自治區銀川)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