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xxx 聽眾參與 2011 宣教募款活動的見證 8
我是第一次參與今年的宣教募款,你們有沒有中文的帳號?
(新疆烏魯木齊)

Dear BBN Chines, Praised the Lord for your great program year after year! Please continue your great work and praise Him for his faithfulness.
(美國加州)

請給我一個農行帳號,如果沒有農行的,建行的也可以。謝謝!
(上海)

一個偶然的機會,讓我聽到了聖經廣播網的廣播節目,從此愛上了這個廣播台,每當工作有閒暇或是做一些簡單的手工工作之時就會打開來聽,至今已經收聽大約三 個月了,一直希望有機會做一些貢獻來支持聖經廣播網,這次參與信心認捐,希望在未來的12個月中,神賜給我信心和能力使我能實現心願。以馬內利!
(廣東佛山)

感謝主!聖經廣播網讓我們更深經歷主的話語。哈利路亞! “諸天述說神的榮耀,穹蒼傳揚他的手段。這日到那日發出言語。這夜到那夜傳出知識。無言無語,也無聲音可聽。他的量帶通遍天下,他的言語傳到地極。”
祝福教會!
(南昌)

請將建行帳號通過手機短信發給我。
(西安)

感謝聖經廣播網。聖經隨風飄動,我使用手機收聽,只要有網絡的地方,我就可以收聽神的話。牧師的信息這麼便捷就可以收到,真是恩典。願神繼續帶領你們,為你們開路。也祝福每一位同工!
(澳洲)

感謝神!特別喜歡你們的節目,全家經常都一起聽,對我們的生命成長幫助好大。願神賜福於你們為神國度的擴張所有勞苦和擺上!
(四川成都)

感謝神讓我的心得著安慰、盼望、信心和喜樂。
(湖北荊州)

2011年11月23日通過中國銀行(BANK OF CHINA)向BBN匯款1500美元,但銀行帳號還是以前的舊帳號,收款銀行通知中國銀行此帳號已關閉,因此需要提供你們的新帳號,請儘快提供,謝謝。
(山東青島)

主內平安。BBN的同工們你們好。Mary經常給我E-mail,我很感謝你們為我禱告。我在這個月找到了工作。我希望明年能繼續工作下去,可以達到寫的 10/1的目標。因為我從來沒有靠主持續工作超過1年的。我真的想靠主能把這次主賜給我的工作持續做下去,不要像以前因為自己的軟弱而把工作給辭掉。這次想堅持做3年,最好一直做下去,除非主有什麼呼召。也求你們為我的身體和工作禱告。哈利路亞。阿門。
(日本)

謝謝主,聽了您們的廣播後,信心滿滿,出於感動使我再次追加信心認捐,希望有更多的勇士加入到這個行列中來!(我是一名聖經學院的學員)
(上海)

我是在上海工作劉姊妹,很渴慕回到神的恩典中,讓我能被神所用!
(上海)

願神祝福BBN,賜福同工們身心靈都健康,讚美神的恩典,也求主帶領我們的家庭,夫妻和睦,孩子健康成長。感謝主!以馬內利
(地址不詳)

聖經廣播網能讓我親近神,幫助我屬靈成長,是我最喜歡的福音網站。願神祝福你們的事工。
(地址不詳)

感謝神!
(地址不詳)

從人民幣轉成美元力量真的很微小呀,但相信上帝不嫌棄吧!
(地址不詳)

我不知道你們的國內帳號,我信主6年了,是收音機開始,感謝主跌跌撞撞走過來了,請你們給個國內銀行的號碼,我現在生病在家沒工作。25歲,以前2年工作攢 了點錢,現在都用在藥費上了,希望在這點積蓄用完前,奉獻些給傳福音的事業上,請各位弟兄姊妹為我代禱,求主醫治我疾病。阿門 ,榮耀歸於神,奉主耶穌基督的名。
(四川重慶)

我是剛才那個25歲換病的青年,常年慢性鼻炎,最近嚴重了,晚上睡覺感覺胸悶呼吸不暢,要是有國內的帳號就好了。阿門。
(四川重慶)

願神祝福他的子民,祝福他的事工,祝福這在地如在天的國度!以馬內利!
(上海)

願神大大賜福電臺的工作,阿門!
(廣東東莞)

感謝上帝的恩典!讓我得以通過電腦進入bbn聖經學院學習......
(上海)

去年沒匯,一起匯,不知道能收到不?
(遼寧瀋陽)

感謝主的恩典,神愛我們,我奉獻三百美金,希望能幫助更多的人,願神祝福我們每一位,我們一起來,願更多的靈魂得救。
(地址不詳)

錢雖不多,願神大大的供養聖經廣播網,使更多的弟兄姊妹受益來認識這位獨一的真神!!
(新加坡)

親愛的BBN主內平安,雖然上次去年的奉獻沒有達成,因為得不到家人的理解和支持!因此反對的心很大,坦白說:“我很想出去找工作,而是因為我想要奉獻, 雖然我的家人反對我做奉獻,但是我應該還有機會,我的先生就是極力的反對我做奉獻,並且是以與我離婚做為威脅,這個1400美金我不知道錢在哪裡現在?也許我的先生讓我有物質生活上的保證,但是卻不會給我多餘的錢來做這個奉獻,也請你們每天用一年的時間為我守望禱告,雖然我不知道錢在哪裡?但是昨天在我靈 修禱告、讀經的時候,神告訴我,不要為吃、喝、穿憂慮;你們想天上的飛鳥,牠也不種,也不收!天父能養活牠,也可以養活我,但我想要做奉獻的時候,而不知道錢在哪裡的時候,這是我感到最痛苦的,之前我寫過信,但是可能沒有多餘的時間給我回覆,也想與你們分享一些聖經的經文:腓立比書4:19我的神必照著他榮耀的豐富,在基督耶穌裏使你們所需用的一切都充足。也請你們為我的奉獻來恒切的禱告,我也會為我的丈夫恒切的禱告,求神來軟化他的心靈,使我可以順利達成下一年度,明年的宣教奉獻,我知道雖然沒有達成這一次,但是我相信神已經悅納我了,我想要奉獻的心很強烈,一直沒有達成我給你們的奉獻,而我自己心裏感到非常的慚愧,其實在填與不填從昨天晚上我心裏矛盾了很久,也很糾結,但是從昨晚到現在我的腦子裏一直都是1400這個數字,我總也忍不住想要去點擊,求神幫助我來達成明年的1400美金的目標,願主耶穌基督的恩常與你們眾人同在,我也常為你們能有一個健康的身體禱告。
(雲南昆明)

願神時刻更新我的心思意念,常常紀念神國的事工,常常奉獻,常常代禱。與地上各處的弟兄姊妹們一起來幫助更多失喪的靈魂來到主耶穌面前。
(北京)

雖然是小小的一點美金,但是每月我都會奉獻給我的天父,我的主,阿門!
(山東青島)

THANK YOU!!
(美國伊利諾州)

感謝主! 我想奉獻500美金,從中國的郵局匯款,新的帳號是什麼? 謝謝!
(地址不詳)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