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xxx 聽眾參與 2011 宣教募款活動的見證 9
If our lord is still alive, what should we need to be afraid of? Thanks for your faithful service bothers and sisters, I am sure our lord is using your service abundantly to spread his words! Amen!
(美國伊利諾州)

兄弟姐妹,你們好。我目前是在用自己的積蓄接受高等教育,不好意思,我能交18美金。我想知道怎麼方便的匯款。謝謝。
(地址不詳)

請問是一次扣款整年份,或者分月扣款?
(地址不詳)

常常喜樂,也是我所在教會團契的小組名, 哈哈。感謝神!!!
(安徽合肥)

我很愛聽 bbn
(地址不詳)

求主幫助
(安徽蕪湖)

感謝神的恩典,我才信主幾個月,感謝神為我們預備了BBN聖經廣播網,我現在住在大連,出生在貴州一個小山村,那地方現在幾乎還沒有福音,別的村莊有福音,可是也沒有真正傳道人在那裏傳講神的話語,盼望著我通過學習各樣的知識和裝備,能去作一名宣教士。
(遼寧大連)

感謝神的恩典,求主讓更多的人通過這事工得造就,靈性生命得長進!聖經學院對我幫助很多!
(地址不詳)

願主記念。
(北京)

希望自己的心能在聖靈的幫助下儘快歸向主,祝福BNN聖經廣播網廣傳福音,越辦越好。
(加拿大)

以馬內利!
(地址不詳)

最近偶爾聽到這個廣播,很喜歡,感謝主耶穌!
(陝西商洛)

謝謝主耶穌始終不離不棄,保佑我出入都平安。而且賜給我出人意外的平安。我是替我弟弟寫的 ,不久前他出國帶的人民幣都被小偷搶了,希望他能學會奉獻,起碼比給小偷搶去好。人有時候捐不捨得,但是給偷了就說財去人安樂,我想告訴弟弟要奉獻,
(上海)

感謝神!讚美主耶穌!
(廣東河源)

耶和華以勒! (請把BBN在中國大陸建設銀行更改的帳號發給我。)
(地址不詳)

願神帶領,走出艱難,順利奉獻。 感謝聖經廣播網,讓我們越來越認識神,越來越接近神。也希望更多的人有機會聽到神的話。
(陝西西安)

願神的道傳到地極。
(武昌)

求神賜福我們中國人的聖經廣播網及在裏面工作的弟兄姐妹!
(紐西蘭)

有點小信,求神保守。
(地址不詳)

感謝主,有這麼好的聖經廣播。
(地址不詳)

再次憑信心追加!願神應許給亞伯拉罕的祝福大大加給BBN!!感謝主。
(廣東惠州)

感謝主幫助我樂意來做這次奉獻!在宣傳募款周開始之前,我不太瞭解宣傳募款的認捐方式,已經和十一奉獻一起奉獻給宣傳募款活動50美元。現在我願意再次奉獻50美元。前天晚上聽你們的節目就一直想著一句經文,傳福音的腳蹤是何等佳美。願主賜福給BBN~
(地址不詳)

我信主多年,可是沒有經常跟人講福音,缺少信心,確實虧欠神的榮耀(請BBN同工為我祈禱)。 現在我要好好操練,求神加添力量!很感謝神通過BBN信心認捐這樣的募捐方式,讓我可以操練信心、去經歷神豐豐富富的供應! 也感謝BBN讓我可以加入全球宣教的行列中!使我能提前成為一名得人的漁夫!哈利路亞!我是剛才的:亞伯拉罕的祝福。 同時請線上收聽的弟兄姐妹都來點擊信心認捐,因為我3次的認捐並非我目前經濟能力可以做到,但我決定不看環境,而是憑信心看神將要施行的奇妙供應。----耶和華祝福滿滿!阿門。
(廣東惠州)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