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xxx 聽眾參與 2012 宣教募款活動的見證 (2012/12/6)
非常感謝BBN的工作人員,因為你們的努力,我們才能聽到如此美妙的信息。願神上帝祝福你們!
--來自北京

加油!願神祝福!也請你們將國內建行的帳號給我,謝謝!
--來自中國

各位兄弟姐妹你們辛苦了,我要寫這封信給你們,我經寫了好多次,但是一直不知道要怎麼那表達,我的心意,我相信天父知道,天帝一定會祝福你們,因為你們是一個很好的電台,每天不知有多少人,因聽到你們的信息來得救,真是感謝主,看哪!黑暗遮蓋大地,幽暗遮蓋萬民,耶和華郤要顯現在你身上。萬國要來就你的光,君王要來就你發現的光輝你舉目向四方觀看,眾人都聚集來到你這裏。你的衆子從遠方而來。你的眾女也被懷抱而來。那時,你看見就有光榮,你心又跳動又寬暢。因為大海豐盛的貨物必較來歸你,列國的財寶也必來歸你。賽,60,2一5。我前年有奉獻$200美金,但是不知你們有沒有收到。所以今年我不敢再捐。
--來自菲律賓

我們一直在電腦旁邊一起打這屬靈的爭戰,只要信,不要怕,上帝也與我們同在。親愛的主,我們求你親自差派你的天使、金錢,來到我們當中。我們信,但是我們信心不足,求你親自幫助我們。求你感動更多的BBN神學生、更多BBN的聽眾,求你讓他們,現在就閉上眼睛,跟你禱告,求你聖靈親自跟他們細語說話,讓他們憑著信心來信心奉獻,這一切都是你的,一切榮耀歸給你。我們感謝你。我們在這裡耐心等候你的應許,你的應許永不改變。謝謝你,耶穌。這樣一切禱告,不配奉主耶穌基督之名求。阿門。
--來自西班牙

去年年初開始在神的帶領下得知了BBN,然後開始收聽廣播,也註冊了聖經學院。感到受益匪淺,感謝神!這幾天是募捐周,作為因健康問題已失業一年還沒有工作的我來說,也在禱告後認捐了100美金。其實我還不知道這資金的來源會是什麼,但是神應該會給我們每個人預備。想請你們為我代禱:身體康復,可以勝任日常教會事奉、工作、生活;求神賜給我一份合適的工作,因目前有一些生活的重擔,經濟也有些窘迫;無論如何事奉優於工作。謝謝。
--來自中國

我於2007年重生得救,而BBN是神賜給幫助我屬靈生命長進的“好牧者”,我的第一筆奉獻也是在BBN學習的,直到如今從未間斷,實在感受到奉獻的功課是生命長進和蒙福的捷徑,今天神實在大大的祝福我的家,不但去年做的信心認捐可以完全實現,而且有餘,我準備今年耶誕節追加1400美金的奉獻,感謝神的充足預備。希望更多的主內弟兄姐妹,奉獻是神祝福我們最大的方法。
(地址不詳)

哈利路亞,首先,感謝讚美主耶穌,在這裡感謝您劬勞的代禱地付出愛心,摩西對百姓說:「不要懼怕,只管站住!看耶和華今天向你們所要施行的救恩。因為,你們今天所看見的埃及人必永遠不再看見了。耶和華要為你們作戰;你們只要鎮定。耶和華必為你們爭戰;你們只管靜默,不要作聲。我要使埃及人的心剛硬,他們就跟著下去。我要在法老和他的全軍、車輛、馬兵上得榮耀。我擊敗他們的時候,他們就知道我是主耶和華神。我在法老和他的車輛、馬兵上得榮耀的時候,埃及人就知道我是耶和華了。耶和華神他從灰塵裏抬舉貧寒人,從糞堆中提拔窮乏人,使他們與王子同坐,得著榮耀的座位。地的柱子屬於耶和華;他將世界立在其上。眷顧貧窮的有福了!他遭難的日子,耶和華必搭救他。耶和華必保全他,使他存活;他必在地上享福。求你不要把他交給仇敵,遂其所願。他病重在榻,耶和華必扶持他;他在病中,你必給他鋪床。耶和華啊,求你救我脫離說謊的嘴唇和詭詐的舌頭!敬畏主耶和華神,幸福無窮;剛愎頑固,自取滅亡。耶和華保護寄居的,扶持孤兒和寡婦,卻使惡人的道路彎曲。心存偏私不對;但有些法官竟為了一小塊麵包而枉法。掩飾自己罪過的,不能有幸福的人生;承認過失而悔改的,上帝要向他施仁慈。貧窮而正直,勝過富貴而詭詐。有錢人往往自以為聰明;明達的窮人卻看穿了他的底細。凡有愛心的,都是由神而生,並且認識神。沒有愛心的,就不認識神,因為神就是愛(約壹四7~8)一個人有多認識神,反映在他有多像神;一個人有多像神,反映在他有多愛人。以高利貸剝削他人致富的,他的財富終必落到體恤貧窮者的手中。主耶穌啊,求你憐憫我們。我們把希望寄託於你。求你天天保護我們,在我們危急的時候拯救我們。上帝是我的救主;我要信賴他,我不懼怕。耶穌是我的力量,是我的能力;他是我的救主。感謝耶穌,稱頌他的名!要向萬國宣告他的作為;要向萬民傳揚耶穌的聖名!祝 您身體健康、喜樂平安、願上帝大大賜福您!奉主耶穌聖名祈求,阿們!奉主耶穌基督的名 阿們! 以馬內利!
--來自台灣台中

願福音通過你們的電臺傳到地極!願更多的靈魂儘快得救!願我年邁的父親能像媽媽那樣快點信主!
--來自北京

願神祝福每一位聽見聖經廣播網的節目的朋友,都能得著神的祝福與同在,我是中文福音聊天室的一位義工,請為我禱告,多一些時間來服事福音聊天室,傳福音給更多的人。
--來自中國

感謝主,使我們有聖經廣播網這樣的好朋友。我的奉獻與去年一樣由我在佛州的女兒本月寄出。
--來自中國

聖經說,先求神的國和神的義,這一切都要加給你。這是神現在給我的話,願神祝福你們,我也為你們禱告。以馬內利。
--來自義大利帕多瓦

我是在今年才知道BBN,每天上班都會收聽一段。對我靈命有了培養。感謝神,希望神祝福BBN,祝福BBN服事人員,祝福更多的人通過BBN能認識主耶穌。得到救贖。
--來自遼寧大連

我小時候打工賺過0.5元人民幣,從那以後,雖然也有過不少打工收入,但第一次的總是那麼讓人緬懷。目前還沒有畢業,就把第一次打工的收入全部捐了吧。換算成美元不到0.1dollor,就捐這麼多吧。我今後無論貧窮或者富有,求主為我預備,使我有能力奉獻的錢數多起來。目前我想創立網路福音建站公司,也許那樣的話能捐更多。
--來自中國

感謝主的恩典!願神憐憫我們,賜福與我們,用臉光照我們,好叫世界得知主的道路,萬國得知神的救恩!
--來自江蘇

聖經廣播網你們好!感謝讚美主,讓我有信心參加認捐。請將詳細的匯款地址帳號(注有中文的)電郵到我的信箱。謝謝!
(地址不詳)

願神大大使用聖經廣播網來傳講真道,復興信徒的靈命。
--來自北京

感謝主,謝謝BBN聖經學院,謝謝BBN聖經學院的全體弟兄姊妹,願神紀念你們的勞苦,恩上加恩,力上加力。
--來自浙江杭州

這是我第二次信心認捐,但是因為捐獻操作的問題,一直未能完成匯款,這也一直成為我的一個心事,今年再次等到12年的信心認捐,我一直很遲疑,怕再次成為未達的願望,現在希望再次憑信心,完成認捐匯款。
--來自新疆烏魯木齊

耶穌愛你。
--來自河北邢臺

感謝主為我們預備時間能夠學習聖經廣播網的課程,這對我們屬靈生命有很大的幫助,我們願意一直跟隨主的腳蹤,我們願意同走天路,求主憐憫幫助我們!
--來自中國

感謝主,雙幣信用卡下來了,就可以匯款了。
--來自中國

May God Bless You!
--來自江蘇南京

您好,我每月都有十一奉獻到教堂裏,認捐是十一奉獻嗎,我應該怎樣寄給你們?
--來自雲南昆明

我不是信心認捐,而是之前已因著神的恩典,預備了一筆感恩奉獻,正在考慮奉獻在何處。而宣教是最好的地方。
--來自中國

我最艱難的時刻,一直在收聽BBN,求神能幫助我完成這個奉獻的心願!
--來自上海

神滿滿的祝福,不但去年填寫的信心認捐數目全部能夠實現,神所賜的超過我所求所想,過於我配得的,今年在耶誕節追加1400美金的奉獻,實在感受到奉獻實際上是神賜福我們的方法!
--來自廣東深圳

感謝神,聖經網對我的幫助,我也願意參與宣教募款,我要為你們禱告,使多人得救。
--來自河北石家莊

John 21: 11, 153 x 12 months= 1836 2 Corinthians 8:9; 9:6 Philippians 1: 5-6; Ephesians 3:20-21 Amen! God Bless BBN and You! (sorry, at this moment i can not write it in chinese.)
--來自德國 Niedersachsen

感謝神!願神祝福你們,願你們的聲音傳遍地極。
--來自新疆烏魯木齊

上帝祝福BBN聖經廣播網。
--來自安徽合肥

願神賜福早日達到目標,願神加給你們力量,為主工作!
--來自上海

感謝主,有這麼好的聖經廣播。
(地址不詳)

今年第3次信心認捐,希望我之前對聖經廣播網的所有信心認捐神全部幫助成就。
(地址不詳)

親愛的BBN主內平安,我一直在關注你們宣教募款的進度,也正如我之前所說的,我並不會因為填寫信心認捐表格的同時會缺乏,因為我相信神必照他榮耀的豐富,使我們在基督耶穌裏一切都充足有餘,當然這是我第四次的追加。另外,也請你們在節目中為我再重新福音的義工為我獻上代禱。因為我有恩賜如果不用來服事神,感覺上是蠻遺憾的,求神為我打開回BBN福音聊天室的路。
--來自中國

感謝主讓我有信心再次來信心認捐,也求主改變我的一切讓我能更有能力去奉獻。阿門!
--來自浙江

BBN幫助我更認識神的話語 感謝主
--來自馬來西亞雪蘭峨

感謝神!上個月才知道聖經廣播網,也知道了網站上的聖經課程,就開始註冊學習了,雖才剛開始但覺得很受造就。深深領會了“我們得救是本乎恩”裏有主耶穌的十架捨己,還因為有聖靈的感動觸動了我們剛硬的心,讓難以理解的信仰成為我們生命的選擇。希望自己通過學習能更多明白神在自己生命當中的帶領。謝謝你們,祝福更多的人通過BBN認識神接受神,也祝福更多的人在BBN裏得蒙造就!
--來自美國喬治亞州

我剛才信心認捐了一次9160元美金,數目寫錯了,應該是9580元美金。但是不知道成功沒有,所以再次信心認捐一次。
(地址不詳)

聖經廣播網的同工們,主內平安! 感謝神的恩典,因著您們的擺上,讓聖經廣播網成為海外華人祝福的管道,使更多華人同胞能得著這救恩,願神記念您們的勞苦,大大的使用BBN。求神按著衪豐盛的榮耀,藉著衪的靈,叫你們心裏的力量剛強起來。
(地址不詳)

哈利路亞,感謝讚美主耶穌。我最大的願望就是賺錢了,給我去的那家教會蓋個大教會。
--來自浙江溫州

感謝主的引領,今天我是第一次聽到你們的廣播,也是我第一次認捐,感謝主,願主保佑我和我的家人,醫治好我的眼睛,帶走我的疾病,賜福健康、平安與我和我的家人,給我們信心,在神的帶來之下,走向永恆和光明。哈利路亞!阿門!!!
--來自北京

感謝主一直保守我到如今的生活。也感謝BBN的伴隨,保守我靈命的成長。神為我打開了去移民加拿大的門。在我的面前根本無法預期將來會發生什麼。請為我的家庭代禱。
(地址不詳)

箴言 9:10 敬畏耶和華是智慧的開端,認識至聖者便是聰明!我希望BBN的信心認捐能完成100%,即使達不到,也希望我們仍然能高唱哈利路亞,凡事謝恩,讚美主。
--來自河北邢臺

感謝神的恩典。
(地址不詳)

Praise the Lord for your ministry
--來自美國伊利諾州

請同工放心,我會近期找時間將兩筆錢合在一起匯去。願神帶領我們!願主祝福各位主內同工!主必成就!
--來自北京

平安,我奉獻過,但是沒有奉獻成功,請告訴我怎樣奉獻,願福音傳播在每一個角落,願榮耀歸於主,哈利路亞!祝福你們!阿門!
--來自中國

感謝神,以馬內利。
--來自浙江杭州

我是72歲的退休老人,願神讓我每月能為BBN的宣教募捐30美金 。
--來自中國上海

希望我的另一半與他的家人可以得救,也希望可以讓更加多的人可以透過聖經廣播網而認識這位獨一無二的真神,感謝主。
--來自馬來西亞雪蘭峨

真是感謝主藉著聖經廣播網在我服事主的道路上給我很多的裝備,用來幫助更多的人,擴張他的國度!經常聽李秀全牧師的牧者心聲!!
--來自北京

謝謝你們,聖經廣播網的同工,長期以來,特別是這些日子這麼辛勞的奔跑。讓我們彼此鼓勵,“這不在乎那定意的,也不在乎那奔跑的,只在乎發憐憫的神。”
--來自美國北卡州

感謝BBN給中國人帶來上帝的福音!
--來自廣東

感謝神,祝福你們,祝福每一位全心服事主的僕人,加給你們信心,將福音傳遍世界每一處。
--來自山東

親愛的福音同工喜樂平安,我們一直很關心BBN的宣教募款的活動,希望神更多賜福BBN將福音傳遍地極,願神賜福每位聽眾,身心靈靠主強壯。
--來自美國北卡州夏洛特

主內平安!願神賜福你們,願你們在神一切的旨意上得以完全,信心充足,能站立得穩。
--來自江蘇

弟兄姊妹你們好,請把匯款帳戶及方法給我。
--來自西安

感謝主,聆聽聖經廣播網好多年了,我是來自福建廈門的一名職業攝影師,我們全家都是基督徒,工作時間,也常會聽聖經廣播網,我也通過網路轉播,推薦了身邊很多朋友使用網路收音機一起聆聽聖經廣播!上帝賜福希望聖經廣播網越辦越好!
--來自福建廈門

主內平安,福音廣傳!!
--來自浙江溫州

讚美神!感謝主的恩典!願神賜福聖經廣播網的2012#宣教奉獻#現場節目#
--來自中國江蘇

感謝神的恩典!
--來自中國

感謝主能讓我有機會和能力為神的國度來奉獻。謝謝聖經廣播網一直的陪伴,讓我能時時聽到主的聲音,教導和鼓勵。感謝讚美主!
--來自新加坡

來自福建廈門,攜夫人代表全家繼續信心認捐!庇佑世人平安健康,我的攝影事業興旺發達!大展宏圖!神恩澤溢!福音滿杯!福音廣播越辦越好!
--來自福建廈門

感謝神的恩典讓我有機會藉著BBN來更深的認識神,也相信神會藉著BBN 讓福音傳遍地極。阿們!
--來自巴拿馬

親愛的BBN的同工們,你們辛苦了,感謝主帶領你們一直服事這網路的事工,將自己甘心擺上。從我2008年信主後,就一直收聽BBN的廣播,從中受益匪淺,感謝主通過這個網路平臺讓我每天吸收他所恩賜的天糧,使我靈裏每天得飽足!說起來真的虧欠,去年的信心認捐到現在還沒能為主奉上,今年生意很不好,所 以我現在信心軟弱,這幾天一直在思想是否還要再認捐,但當我聽到BBN同工們在每年年底熱切堅定地靠著主得勝的認捐呼召時,我還是想做2013年的認捐, 願主能夠幫助我先把今年的認捐在12.31前奉上,並幫助我達成明年的這筆認捐,求主加添我的信心,看顧保守BBN的弟兄姊妹,在主沒有難成的事!將一切 榮耀讚美都歸給我們在天上的父!阿門!
--來自中國

願神賜福BBN,耶和華賜福滿滿,感謝主恩典 !
--來自江蘇

謝謝你們忠心地服事神家。
--來自美國喬治亞州

感謝主!
--來自廣東省廣州市

感謝主的恩典賜福!
(地址不詳)

哈該書2:8 萬軍之耶和華說:銀子是我的,金子也是我的。感謝神的恩典應許, 願神賜福BBN!哈利路亞!!
--來自中國

I'm Praying for your ministry and I'm sure this give make to help reach out to the many more who are looking for answers.
--來自美國北卡州夏洛特(韓國人)

Love you guys.
--來自美國北卡州夏洛特(韓國人)

求天父充充足足地供应BBN事工的一切需用。愿一切荣耀归给祂。
--來自美國

我BBN的同工們平安。感謝神這一年對我和家人的保守與指引!深感虧欠的是,去年我用網名“亞伯拉罕的祝福”多次填寫信心認捐,目前還沒達成.....但我愈感謝主,祂讓我更加看到自己的有限,並用祂滿有權能的話語來增長我的信心。主的話語已經立定在天,我憑信心,奉耶穌的名將祂的話語立定在地,因為 (......凡你們在地上所釋放的,在天上也要釋放。太18:18)這次認捐的數字比去年少,求神讓我可以達成。我也懇求神在2013年將各樣資源、智 慧、真理的亮光、聖靈的恩膏多多地加給聖經廣播網!帶領聖經廣播、聖經學院、福音聊天進入更大的異象裏;同時感動更多未信主的朋友、饑渴慕義的聽眾、蒙召服事的學員,在聖經廣播網得到救恩,得到餵養跟裝備。願神紀念所有同工義工的擺上,我跟天父求:將屬天的祝福今生的祝福,充充滿滿地賜給BNN神所喜悅的同工義工,跟他們的家人!阿門!凡我所祈求的,天父必因主耶穌的名而應允。請同工也為我禱告,我接下來可能會在一個新教會(活水之家)服事,求主給我能力 和更清晰的帶領。最後我呼籲在網路上的基督徒都跟你們的網友來介紹BBN,我們做了聖靈就會去感動他們,你動一動滑鼠,說不定離你千里之外就有人得救了, 我們的神是行奇事行新事的神!我堅持一年半為聖經廣播網做微博,已經有一點點效果了,目前新浪有1500名粉絲、騰訊近500名。求神幫助,給我時間跟聰明。
--來自廣東惠州

感謝神!也感謝聖經廣播網不僅幫助了我個人生命的成長,也幫助了我們團契小組的弟兄姐妹在小組中彼此的分享,健康的發展。也激勵了弟兄每天會寫短信給大家,繼續分享他們的信心和感動!有一條短信他這樣寫到:一個追求信仰的人,靈魂裏缺不了一樣東西:真誠的感動。有人驚呼它太稀罕,有人恥笑它太冷門。在樣樣都有價的世界,它孤獨的無價。到耶穌這裏來吧!它慷慨的用無價的感動充滿我們的心靈。生命不是因為活著才感動,而是因為感動才活著。
--來自紐西蘭

I have sent a check already today, that is $100.00. Blessing.
-- 美國紐澤西州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