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20151216 宣教募款聽眾見證 (三)
求神悅納你們的服事
-- 地址不詳

家是河南南陽桐柏縣埠江鎮的李永生,現在在浙江省麗水市青田縣。青田縣是一個華僑之鄉,許多人在世界各國,我在一家敬老院做義工,通過架設調頻電台,並在室外放置收音機,便於一些人休息期間,收音聖經廣播網!我在吃午飯的時候,喜歡拿着碗,一邊吃,一邊在收音機前收聽聖經廣播網。一年只有4天募款,非常寶貴!期盼有更多人參與奉獻!上帝可以一次性解決一切,但並沒有這麼做,如果這麼做了,我們這些罪人就沒有機會參與上帝的事工!感謝上帝賜予我們聖經廣播網,感謝上帝給我們參與宣教事工的機會,能夠通過信心認捐,一起來參與大使命!榮耀歸於上帝!
--河南南陽桐柏縣

我是在英國的中國人,感謝主,雖然我沒辦法參加教會生活,但有這個電台可以每天聽到主的話語,謝謝!
--英國

聖經廣播網,您好!
美國東岸時間比北京時間慢13小時,我所管理的網站已經更新並使用簡體中文介紹,詳情:
http://www.bbn.name/love/
看到聖經廣播網使用微信平台,是一件令人開心的事情,在中國大陸有許多人開始使用微信!我正在考慮製作一個微信添加聖經廣播網的教程,這樣的教程需要一段時間,目前我的使用智能手機太慢,無法正常進行!但目前的中文文字教程還能使用。
--河南南陽桐柏縣

Hello, BBN的同工:我下班了!趕快回家收聽BBN,還有來陪伴你們!加油!來自北加州的鼓勵!
--美國加州

看到此消息,心中很着急,也很掛念!求主保守堅固你們手中的工作,激動他的子民來支持你們。我很虧欠,之前的信心募捐,因為各種原因沒有達成。一直成了我心裡的一個負擔。但我實在是喜愛你們的節目,陸續聽你們的節目已有將近10年的光陰,謝謝你們的陪伴和服事,求主祝福你們!
--地址不詳

各位聖經廣播網的弟兄姐妹們 平安! 我希望更多愛主的弟兄姐妹們都趕快藉著這個機會來為主做一點點的奉獻好讓聖經廣播網能藉著這些金錢為主傳更多的福音,因為我們信靠的耶酥基督是一位真神, 希望聽眾們用金錢來支持BBN聖經廣播網。感謝我們的主耶酥繼續看顧保守BBN聖經廣播網的全體工作人員。我們大家一起加油,也祝福大家聖誕快樂。以馬內 力!
--新加坡

以馬內利
--南京

親愛的主內弟兄你們好、我是第一次在咱們BBN聖經廣播網奉獻、我剛才在手機上已經聽到你們播報的奉獻表格了我以為是把錢直接給你們打過去、可我怎麼打過去呢?麻煩你們給我發一個支付寶的賬號或者工商銀行的賬號也行、我現在就把錢給你們發過去。我很着急、以馬內利
--地址不詳

2015年的還沒有送到你們那裡,我們儘力想辦法
--羅馬尼亞

我非常喜歡這個廣播節目。是我每天必聽的!
--美國喬治亞州

主內平安,就在昨天我剛剛領到我的薪水,因為心裡有感動就想要再追加100美金。昨天早上我填寫了600美金,但是很遺憾,因為播放時常斷斷續續的,因此也沒有聽到。而且又要去上班,只能等到晚上回來再繼續地接着收聽。
--雲南省昆明市

謝謝你們為主的勞苦,將福音傳給全世界的華人! 願神繼續祝福BBN廣播網!
--美國加州

以馬內利
--台灣台北

感謝上帝,願上帝與你們同在
--江蘇省淮安市

等我過幾天,信用卡辦好後,就寄給你們!以馬內利!
-- 杭州

我來自台灣台北現在八歲小學二年級,每天上學在車上和爸爸都一齊聽聖經廣播網,我願意奉獻100美元,願福音廣傳。
--台灣台北

BBN是我生活中莫大的祝福。感謝主!
-- 美國佛羅里達州

神要我們的愛心在知識和各樣見識上多而又多,感謝我們的神透過BBN聖經廣播網使我這個小小的嬰孩漸漸成長,且讓我邊走邊經歷我神的愛,使我漸漸認識多一 點愛我的神,真的太感謝我的主我的神,太感謝廣播網的同工們!願我的神大大地祝福BBN聖經廣播網,大大地使用廣播網,使更多的弟兄姊妹們得以成長,使更 多的靈魂被拯救,感謝讚美主,阿門!
-- 地址不詳

以馬內利!
--浙江省 寧波市

過幾天信用卡辦好後和上午的150美金銀行轉賬。
-- 杭州

感謝主,感謝聖經廣播網一直都在!
--日本

感謝主的恩典,我們夫妻追加信心認捐,願神賜福BBN。也請你們為我們今年平安夜及聖誕節的感恩敬拜聚會代禱。讚美神。
--江蘇蘇州

感謝您們的事工,讓我們也有機會參與到大使命。願神賜福您們,在新的一年有更多人從聖經廣播網聽到福音。也有更多的弟兄姐妹可以通過您們的節目生命得造就,榮耀主的名。
-- 美國佛羅里達州

已奉獻100,此次是追加。我現在是學生,我的生活費來自家裡的支持。本也打算出行旅遊的,那筆費用相比奉獻這點算多得多了。所以我打算繼續奉獻。願主祝福使用!感謝你們的服事!願在禱告中彼此紀念!
--紐約(河南洛陽人)

以馬內利
-- 法國

這次是為一月份就滿7歲的兒子奉獻的,謝謝天父!
-- 法國

謝謝神,對我們一家的看顧!
-- 法國

感謝你們在主裡的奔跑,聖經廣播網是我每天靈糧供應的美味餐廳,感謝神奇妙的供應,感謝你們在神國度的擺上!
--美國北卡州

願上帝的旨意成就!
--中國

相比一年這不算多。我喜歡買衣服,但省幾件衣服錢來做宣教工作,這錢才真的用的有價值。願主祝福使用!
--紐約(河南洛陽人)

I will use Paypal to donate.
--美國

信心認捐($)52 五餅二魚
--新加坡

一直聽到來自電波那邊的祝福。一直白白的得着,願主保守這份節目能得到更多的祝福。
--日本神奈川

聖經廣播網是我每天的靈糧,特別是在手機上收聽非常方便,不管我在世界各地,都可以得到供應。希望上帝藉著聖經廣播網讓更多的人聽到福音,得拯救,得造就,蒙祝福。還有有聖經廣播網長期為我弟弟的代禱,讓我感到神家裡的溫暖,給我很大的鼓勵。感謝主!
-- 美國紐約

願神通過BBN將福音傳到地級,堅立我們手所做的工。
-- 美國北卡州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