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BN Radio
人生抉擇聖經廣播網简体网站聖經學院綫上聊天媒體資源多種語言奉獻支持聯絡我們
註冊|瀏覽課程|常見問題與解答|如何收聽聖經學院講座|關於我們|傳福音工具|學生見證|
      
學生登入
已註冊學生
用戶名:
密碼:


忘記密碼?
忘記用戶名?
新生註冊
生命在神的手中 3/5

(3)

隨著禱告,我們去醫院的意願越來越強烈,尤其是我一想到要去醫院`就覺得無比放松,甚至是向往,在禱告前這個念頭我是不曾有的,因為我母親生前身體虛弱,這也是導致她早逝的主要原因;我的童年成長幾乎是在醫院中度過的,所以我心理上一直對於去醫院有陰影。但,神要改變人的心思意念是何等的容易啊!當時從我的外貌來看,我就是一個尿毒癥的病人,全身浮腫發黃,寸步難行。


4月26日我們決定去醫院,而且意願很強烈。晚上為了不驚動左鄰右舍,我們沒有叫救護車,而是請一位身強力壯的弟兄將我背下樓,當時我們通過滴滴公司叫專車,系統卻給我們派來了一輛超豪華的商務車,我幾乎是可以躺在上面。其實我先生當時是高估了我的身體狀態,我不僅寸步難行,而且全身腫脹疼痛,根本坐不下來,這輛車是神的預備和安排。我腳上套著拖鞋,一身睡衣,因為只有這一身我可以穿的下。

夜裏十二點左右我們到了香港大學深圳醫院,我躺在擔架上被直接送到了急診進行初步檢查,當時最要命的是我的血紅蛋白(俗稱血色素)只有15g/L。而正常人是120g/L。血管裏抽出來的幾乎是水,也正是這項指標讓我成了這家醫院的明星病人,呵呵。因為26號深夜,我被送到醫院來的時候,不僅意識清醒,沒有昏迷,而且精神還非常好,但我已一天一夜沒有睡,也只有少量的進食和水,這讓得知的醫生非常吃驚,覺得不可能。

後來復診時,我得知在醫學文獻中血紅蛋白低於20g/L的就沒有能搶救過來的病人!!!出院前心內科的劉主任查房時也對我說:你創造了吉尼斯世界記錄。我笑笑說,我信耶穌。


當晚很快我就被轉去了心內科,一到病房立刻被戴上氧氣罩、輸液、輸血,值班醫生們很著急的在我的病床前忙碌,看得出他們的焦慮和擔心。一入病房我就問醫生我的肌酐值是多少 - 因這個指標和腎衰竭息息相關。當醫生告訴我正常時,我知道神幹預了,頓時心裏平靜了很多。我和他們訴說我的身體狀況時,他們連連示意讓我不要說話,因為按照我當時的情況,醫生認為我連說話都會導致死亡。還不斷的強調我必須立刻馬上轉入ICU—心臟重癥監護室,因我已出現了能導致死亡心臟衰竭的幾乎所有指標。我聽了這話感到是不是他們誇大了?!


為了減輕醫生的壓力,我一直安慰他們,醫生說像你這樣的還能談笑風生的病人他們實在少見。就這樣醫生還是把我先生叫到病房外多次告知他,從普通病房到ICU的轉科途中,你的太太可能隨時會死亡,請他有心裏準備。我的先生也一再安慰他們,告訴他們我們是信耶穌的,性命掌握在神的手中,你們盡力! 我們配合!。


  在轉運途中,醫生如臨大敵,也盡可能配備了搶救設備。在ICU的門口,兩個科室辦理了交接手續後,就讓我躺在ICU的專護病床上了。因先生所處的行業的關系,雖然以前聽我先生說起過ICU,但平生是第一次進入ICU,心裏說不上來,甚至還有點小興奮。



Login                                                                                           聖經閱讀   法律聲明   隱私權聲明